合作/代理夥伴

Intel的發明走在科技最前線,不僅為企業與社會,也為地球上所有人實現驚奇的新體驗。

運用雲端的力量、無所不在的物聯網、記憶體與可程式化解決方案的最新進展,以及對於5G永不斷線的承諾,Intel為產業帶來顛覆性的改變並解决全球性的挑戰。我們引領政策、多元性、包容性、教育,以及永續發展,為我們的股東、客戶與社會創造新的價值。

AMD 于 1969 年在矽谷創立,並始終處在半導體產品領域的最前沿。 AMD 如今已經成長為一家擁有上萬名員工的全球公司,取得諸多突破性的行業創新。 AMD 今天正在全力以赴、開發高性能計算和視覺化產品,以解決世界上最棘手和最有趣的挑戰。 當下是半導體行業最好的時代,我們已做好準備,在接下來的 50 年繼續開拓創新,努力打造高性能計算和圖形技術,令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研華為物聯網智能系統與嵌入式平台產業之全球領導廠商,並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為企業品牌願景。為迎接物聯網、大數據與人工智慧之大趨勢,研華提出以Edge Intelligence WISE PaaS為核心之物聯網軟、硬體解決方案,以協助夥伴客戶串接產業鏈;此外,亦積極偕同各產業夥伴「共創」產業生態圈,以加速實踐產業智能化之目標

友通資訊(DFI Inc.)成立於1981年,為全球領先的工業電腦與嵌入式解決方案供應商。憑藉著創新的設計和優異的品質管理系統,友通資訊的工業級解決方案最佳化客戶的裝置設計,並且針對工廠自動化、醫療、博弈、智能交通、智慧能源,後勤科技和智慧零售等領域提供高可靠性、長生命週期,以及全天候耐用的產品與服務。

作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的伺服器技術和創新領導者,我們為數據中心,雲計算,企業IT,大型數據,HPC和嵌入式市場開發並提供端到端的綠色計算解決方案。我們的模組化 構建式解決方案允許我們提供範圍廣泛的SKU,並使我們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構建和交付應用程式優化的解決方案。

1987 年時,Kingston® 以單一產品進軍市場。 創辦人杜紀川 (John Tu) 與孫大衛 (David Sun) 先生以一種能重新定義未來幾年業界標準的記憶體模組,來補足表面貼裝記憶體晶片嚴重短缺的情形。

Kingston採行了記憶體產業中最廣泛且嚴苛的測試流程、提供免費技術支援服務中心,以及始終如一的創新技術推展,自成立以來樹立了始終符合業界標準的高品質與可靠性標竿。

Western Digital 為相關企業與消費者提供廣泛的產品組合,這些產品組合包括技術、儲存裝置、系統及解決方案。以資料為中心的解決方案包含 Western Digital、G‑TechnologyTM、SanDisk® 及 WD® 品牌。

Treetop 樹昌專業於各類IPC工業電腦機殼及CRPS冗餘電源供應器。各類IPC機殼造型新穎,材質堅固,高效散熱深受國內外消費者喜愛。多款Redundant Power符合Intel規範,穩定供電壽命超長。近年雲端技術蓬勃發展,樹昌推出多款1U~4U工業電腦機殼,可搭配滑軌,並有多款Single Power或CRPS可選購。

團隊具設計、生產、製造、產品代理之豐富經驗,近6年來躍身為多元化系統整合方案之主流供應商。致力為合作夥伴及客戶提供全面性的科技廠房系統方案。

方案內容涵蓋智慧製造、節能機房及安防管理。應用層面跨足自動化控制、監控、環控、節能、儲存或監視等多元領域。

肯微科技持續先進技術研發綠能電源,積極導入數位化控制的產品架構,取得80 PLUS 鈦金牌認證,擁有96%以上的有效用電,將長期累積的電源技術研發能量帶入更多應用領域,涵蓋雲端伺服器、通訊設備、工業電腦、刀鋒伺服器、儲存系統與電信市場等具前瞻性產品。

提供多種內接式硬碟儲存裝置及電子設備等相關零組件,在業界積極創新,提供高品質產品,著重快速及品質的售後服務,致力提昇效率與競爭優勢,提供客戶最具經濟效能及創新價值來滿足客戶的多元化需求。

身為ISO 9001、ISO 14001專業製造商,迎廣獨具機構與機電兩大領域之專業能力,積極整合研發、技術、品質、設計等豐富的經驗,並跨足於電腦機殼、伺服器、電源供應器、雲端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