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服務

I. 專業規劃

II. 系統驗證​

III. 系統整合​

IV.組裝出貨

【軟體名稱】Enhanced Write Filter

【檔案大小】1MB <

【適用於】Windows XP ,Windows 7

EWF簡介(Enhanced Write Filter,增強型寫入過濾器)是系統中的一個強大組件,它被稱為微軟牌的「影子系統」,不僅可以保護作業系統不中毒,讓硬碟減少損耗,也可加快你的系統,尤其當硬碟讀取寫入速度不快時最為明顯,可謂雙效合一的好功能!

目前電腦系統的瓶頸,正是卡在最末端的硬碟機I/O效能,而EWF把硬碟讀取轉移到RAM上便能達到加速效果。而由於系統核心是在記憶體中執行,無論突然斷電、震動或是病毒入侵都不會對系統造成傷害,因為任何的變更都是在暫存的記憶體中執行,並未寫入硬碟之中,重開機(斷電)後不會留下痕跡,一切都回覆原狀,所以即使中毒也沒有關係。而需要將變更的內容寫入儲存裝置時,也可暫時解除EWF保護,等寫入完成再變成唯讀系統。

【軟體名稱】WinPE 6.0

【檔案大小】290MB

【適用系統】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10,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 R2….

Windows 安裝程式
為提升速度和效率,Windows安裝程式使用 Windows 映像 (.wim) 檔案將 Windows 安裝至硬碟上。安裝程式使用自訂版本的Windows PE 來啟動電腦,並將Windows從 .wim 檔案複製到硬碟。

系統自動安裝及系統備份
「自動安裝」是一種不需要系統管理員或技術人員來介入的自動化系統全新安裝與更新方法。
「系統備份」是將已建立好的系統檔案,可從Winome Tools來執行系統備份。
操作方式
我們只需要將Winome Tools 在開機時優先選取開機順序載入檔案即可,接著會進入系統還原及備份頁面來執行自動化程式。